原ID Friday_/Life
As a fatal sexually transmitted disease

闷油瓶不常用微信这种东西,我们平时聊天什么的也不带上他,但话题总和他有关。

我刚和小花埋汰完他,内容大概是一些叽叽咕咕的抱怨,这些话搁在明面上,我是断不敢说出来的,因为太琐碎,跟他说有一种熊孩子告状的感觉。

而且胖子也会在旁边起哄,嚷嚷他眼睛要瞎了,还是早点去找黑眼镜配一副带着好。

我心说就他那一副镜架子两位数跟着四个零的黑店,你去了不得当场伸张正义砸场子吗?只好偶尔跟小花倾诉一下,因为我们两个比较有共同语言,秀秀在家也不太听话。

我刚把手机放下,就看见闷油瓶径直走过来,回忆起微信界面上消息记录的内容,我赶紧往前又把手机拿了回来,同时大喊一声:“别动!”

闷油瓶被我吼得一愣,还往后退了半步。

我指着茶几上的手机,底气不足:“这……我的。”

刚好手机响了起来,顾不得尴尬,我拿起来一看,发现是小花见我半天没回消息,索性一个微信视频便打了过来。

这倒没什么不好的了。我接通,跟他聊了几句,同时拍了下沙发,示意闷油瓶过来坐。

小花在对面给闷油瓶打了个招呼,闷油瓶点点头算是应了。

没聊两句,我只觉得他在我耳边吹了口气,同时道:“我的。”

靠,报复我呢。我耳朵根子都红了,还没来得及说话,便听见小花一声暴喝:“一把年纪了都不知道害臊吗!”


阿残:

日常撩老吴
哥的话不多,句句是经典🌝🌝🌝

评论(6)
热度(7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enerd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