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ID Friday_/Life
As a fatal sexually transmitted disease

【瓶邪】接《重启·百日》(9.12更新)

原来很长的一段时间,在我心里二叔和闷油瓶是一个级别的人物。

就好像叶孤城和西门吹雪一样。

单纯论武力值来讲,二叔肯定比不上闷油瓶,闷油瓶单手可以一个过肩摔秒杀他,但我遇到二叔,潜意识里觉得发憷,因为小时候他带给我的心理阴影实在是太深重了,我看到他,就跟白雪公主看到皇后似的。

我以前天不怕地不怕,老爹拿鸡毛掸子吓唬我,要抽我屁股,我也不怂。可二叔一句话过来,我就服帖了,他背后阴人的招数很多,怕我哪天被他弄死了都没人知道。

闷油瓶主要是武力值比较高,眼神的杀伤力非常大。但他现在变得非常和蔼可亲,我怎么弄他也不生气,闲着没事宅在屋子里,跟村头那只大橘猫似的。

有时候我会觉得,二叔如果和闷油瓶同台,大概就跟《超人大战蝙蝠侠》差不多。现在我算是明白了,他俩待在一起,确实是超人和蝙蝠侠,可他妈是超人与蝙蝠侠大战吴邪。

二叔的手劲儿非常大,扇我的那一下用了狠力气,可能一瞬间有点想弄死我这个不孝子,再让我老爹重新建个号算了。

吃饭的时候我就觉得半边脸疼,动一下就一丝丝的抽痛从脸颊上的肌肉里冒出来。我没吭声,刚刚二叔发狠的样子虽然不凶,但气氛变得很压抑,胖子都没说话。作为罪魁祸首,我不干伸着脑袋接石头的事情,我又不傻,二叔的一巴掌只是打着疼,还没脑震荡。吃完饭,脸上就肿了,但不明显,只是稍微鼓起来一点,好像吃多了撑的。

等吃完饭,二叔就先出去了,我在屋里一时间不知道该干些什么,觉得很尴尬。胖子走到闷油瓶坐着的墙角那边,捅了他一下。

我心说这是干嘛,要组团给我复仇吗?那也别拉上闷油瓶啊,他犯了事儿进不了我们家户口本的。

没想到胖子还有两幅面孔呢,我还以为他和二叔达成了共识,准备一起对付我。

其实我已经做好了抱住闷油瓶大腿然后叫二叔快走的心理准备,大不了就是在伙计面前丢次人么,怎么地,没见过男朋友与家长之间的修罗场吗?结果闷油瓶拿着塑料袋进来了,并且后面还没跟着二叔一群悲愤欲绝要为主报仇的伙计,我有些不解,看他径直走到我面前,从袋子里拿出来冰块。

他低头看我,我仰头看他。就这么傻傻地对视了几秒,我忽然反应过来了:他要给我敷冰块。

我内心有点小激动,没想到他这么体贴。

没等我高兴完,他就握着一块冰贴上了我的腮帮子。

我赶紧偏头喊冰,直接来一下太刺激了。他不为所动,继续往我脸上贴。我不依他,老是躲,他就老是追,打闹间,不知不觉我就躺到他大腿上了,肩膀被他按着不能动,只好老老实实地让他冰敷。

老实说我还是有点小害羞的。偷偷往胖子那边瞟了一眼,就发现他一脸目不忍视地躺在角落里面,还瞪了我一眼。我瞬间就觉得委屈,心说老子被打了你不安慰我,还要欺负我,就“嘶”地抽了一口凉气,对闷油瓶道:“疼。”

闷油瓶的手顿了一下,可能是分辨我是突然抽风还是真的疼,鉴于伤势,他最后还是摸了一下我额头,问怎么了。

我并没有很疼,只是想作弄一下他。就伸手勾住他的脖颈,把他往下带,小声说我脸疼,肿了,被打的疼。

胖子的表情已经是生无可恋了。

闷油瓶估计已经明白了我在干嘛,眼睛里带上点笑意,问我怎么办。

我能怎么办啊?我也没有办法啊。心想,我正准备回答,就听他小声说一句“亲一下痛痛飞”,然后在我嘴角边吻了一下。

我耳朵肯定红了。我心想,感觉一股热流往脸上冲,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就听见有人踢了一下门,问道: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我靠,二叔在门口。


Fin.

#家长果然是恋爱的最大阻力

评论(12)
热度(1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enerdi | Powered by LOFTER